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柯佳嬿仙氣噴發!驚喜同台大咖韓導 「口譯出戲」搶亮點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22:03
柯佳嬿此次攜手韓劇《造后者》導演吳振碩頒獎。(圖/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
柯佳嬿此次攜手韓劇《造后者》導演吳振碩頒獎。(圖/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

第58屆戲劇類金鐘獎於今(21)晚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由鍾欣凌主持,各獎項廝殺激烈,飽受觀眾期待。引人注目的是,柯佳嬿以頒獎人之姿華麗亮相,自帶仙氣和光芒登場,更驚喜合體Netflix夯劇《造后者》的韓國導演吳振碩一同揭獎;有趣的是,由於幕後女聲翻譯的毫無情感,讓網友話題全聚焦在她身上。

更多新聞:金鐘58/米可白奪女配角!「一上台就暴哭」 淚喊:我是個演員

 
柯佳嬿自帶仙氣。(圖/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

柯佳嬿身穿銀色平胸禮服散發仙氣,攜手韓國影人吳振碩一起步入舞台,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導演吳振碩過去的作品《造后者》、影集《我的野蠻女友》皆獲得不少好評,這次更在台上與柯佳嬿敲定戲約,互相承諾未來將聯手拍戲,而柯佳嬿在《想見你》CP搭檔許光漢,近期剛順利進軍韓國演藝圈,如今自己也跟上腳步,與吳振碩約好合作,令觀眾驚喜又興奮。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金鐘58/演14年奪獎!楊大正拿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柯佳嬿與韓國導演吳振碩約定好未來合作。(圖/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

有趣的是,替吳振碩翻譯的口譯人員,由於講話絲毫沒半分起伏,講話又機械式,戳中許多網友笑點,樂喊「翻譯是真人?!」、「翻譯好嗨好好笑」、「翻譯尾音好可愛XD」、「翻譯的腔調好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2023金鐘獎#金鐘58#柯佳嬿#仙氣#頒獎#造后者#韓國導演#幕後口譯#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4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