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男星遭小三勒索!再爆「被罰20億」退出演藝圈 超慘近況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4:26
吳秀波因主演《北京遇上西雅圖》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男星吳秀波因主演《北京遇上西雅圖》爆紅,2018年鬧出外遇風波,好男人形象全毀,還慘遭官方封殺,他近日被爆出名下公司被強制執行約人民幣4.66億(約台幣20億),滿頭白髮的發福模樣也被網友直擊。

更多新聞:賴佩霞放棄美國籍!公開驚人薪資 郭台銘「加碼10倍價」遭拒

 

大陸男星吳秀波被指控有不倫戀,是小他25歲的女星陳昱霖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吳秀波2011年外遇陳昱霖,婚外情持續了7年,雙方最後分手鬧得不愉快,女方向他索取大筆分手費,當時鬧得沸沸揚揚。已經很久沒消息的他,昨(24)日被陸媒爆出因牽涉合同糾紛,被強制執行人民幣4.66億(約新台幣20億),他也在微博發長文喊冤:「能幹的活該被搶!辛苦為資方拍戲,被兩個身上背著一身案子的騙子,用假章假合約設局!害到破產!人家組織裡素質如此統一,吃相如此難看更讓我無比震撼!」

更多新聞:遭周曉涵介入婚姻?陳天仁「離婚周孝安」內幕全說了 不排斥再婚

 
吳秀波身形發福。(圖/翻攝自微博)

知情人士也透露,吳秀波打算不再從事演員行業。而他近日也在英國被網友巧遇,他頂著一頭白髮,整個人腫了一大圈,散發出滄桑感,已經不如以往帥氣,本該在影視圈發展亮眼,卻因為桃色緋聞斷送演藝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秀波#北京遇上西雅圖#外遇#桃色風波#退出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6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