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髮男大鬧地鐵!強行「扒開車門」 稱為了測試車門穩不穩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6:42
男子在列車行駛中竟徒手扒門。(圖/翻攝自Reddit@Curiouschibai)

新加坡地鐵近日出現一名身穿女裝的男乘客試圖在列車行駛期間徒手扒開車門,並大喊「想去死」,被請下車後,還繼續躺在月台上大鬧,嚇壞現場的乘客,荒唐的行為全全被錄下。事後,涉事的男子受訪表示自己擁有機械課程專業領域文憑,「徒手扒開」是為了測試車門是否穩固。


 
更多新聞:台灣夜市人氣不如從前?一票人搖頭曝致命關鍵:不如吃餐廳

根據《新明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1月29日下午1時,事發地鐵當時正前往宏茂橋地鐵站。從網絡流傳的短片可發現一名身材纖瘦,穿著露肚臍黑色短上衣和粉色長的男子站在門前,突然徒手扒開車廂的門,嚇壞車廂上不少的乘客。

男子事後被請出月台,還繼續在月台上大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櫻花妹速食店念書!才起身噁男秒衝上前「吸坐墊屁屁味」 她嚇傻
 

期間,也有乘客像前勸阻,但男子卻回應說「我想跳車我想死」。男子事後被請出月台,還繼續在月台上大鬧。對此,新加坡SMRT地鐵公司表示,該名乘客試圖扒開地鐵車廂門的行徑,已經危及到其他乘客的安全,將全力協助警方進行調查。

另外,《新明日報》記者也聯繫上該名男子,男子稱自己正在心理衛生學院接受治療,並不斷表明自己是女生,還說自己擁有機械課程專業領域文憑,「徒手扒開」是為了測試車門是否穩固。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地鐵#女裝#男乘客#機械課程#男子#地鐵#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83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