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線訪問/王大陸換女友!張家輝讚「人不風流枉少年」 導演也羨慕了

記者 羅子欣 香港連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7:41
張家輝、馬裕柯接受台媒訪問。(圖/車庫提供)

張家輝、王大陸、阮經天主演的動作新片《怒潮》明(5)將在台灣上映,張家輝、導演兼演員馬裕柯今(4)接受視訊訪問,分享拍片趣事,片中有大量武打戲,演員們開拍前就先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不料導演竟爆料王大陸體力要再加強,「別看他最年輕,可能都沒在運動」,笑稱阮經天練習起來很瘋,練到吐都沒喊累,張家輝運動多,體力沒問題,但是「一把年紀了不跟他比」,讓張家輝急抗議:「我還年輕啊!給我一條生路可以嗎?」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才許願新年交男友!范冰冰驚傳「戀愛大陸富商」 帶他見家長跨年

 

張家輝在戲中為了幫妹妹復仇,成為冷血兇狠的殺手,但戲外的他像個鄰家大哥哥,先前在宣傳活動上猛虧王大陸,「戲拍太久,女朋友都換了」,讓王大陸哭笑不得,今天再被問及此事,張家輝笑答:「我覺得無可厚非啦(指談戀愛),人不風流枉少年嘛!」單身多年的馬裕柯也直呼:「好羨慕!」問到理想型,他還來不及回答,張家輝就搶先說:「他喜歡高高瘦瘦、漂亮的女生,我看過他以前的女朋友。」更爆料他不只單身,這次為了電影還禁慾3個月。


馬裕柯演戲20年,卻第一次當導演、監製,坦言一開始很有壓力、焦慮,擔心自己做不好,但電影一但開拍壓力都沒了,「就像男生打電動,打一整晚一不會累,只覺得好玩!小天、大陸他們都知道,我在片場跟瘋了一樣,在自己世界裡玩得很開心。」他在片中飾演黑幫成員「烏戈」,是個超級大反派,他無奈笑說:「這個故事我寫了十年,原本自己要演『馬文康』(王大陸飾演),結果開機前一週演『烏戈』的演員臨時因檔期問題無法演出,就決定自己來演,我一直想演一個好人,結果還是沒演成」。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泰國買房!只花「台灣價格1/5」 移民不藏了:看局勢

張家輝出道20年,演技備受肯定,問及還有什麼角色想挑戰?他坦言自己演過太多角色,尤其是黑幫、警匪動作片,因此要在他身上找出突破點比較難,「但我覺得馬導未來應該會為我想一個!」2024年新年新希望是能有突破性的角色讓他挑戰。


馬裕柯原本開玩笑說新年新希望是找個女朋友,隨後改口:「其實還有其他故事在腦子轉,長這麼大,唯一愛好就是電影,希望能增強不足的部分,再創作出大家喜歡的電影!女朋友是開玩笑啦,不重要。」張家輝又忍不住虧:「女朋友也重要啦,導演我求你了!」2人一搭一唱互動逗趣,足見劇組感情極佳。《怒潮》1月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怒潮》#王大陸#阮經天#張家輝#馬裕柯#動作片#情變#金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226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