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紅〈孤獨的總和〉!吳汶芳驚吐「不想再唱了」 內幕曝光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6:25
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有個遠方〉。(圖/理響音樂提供)
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有個遠方〉。(圖/理響音樂提供)

唱紅〈孤獨的總和〉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有個遠方〉,這首歌由金馬、金曲「雙金音樂人」李欣芸擔任製作人,吳汶芳因此展開一段前所未有的音樂奇幻之旅,亦師亦友的李欣芸,讓一度有「不想唱」念頭的她,在創作的世界裡有種被理解的感動,歌曲靈感來自吳汶芳近五年愛上的「衝浪」,她說:「我因為衝浪認識了很多奇怪的人,做著不被理解的事,讓我也有找到歸屬感的感覺,這首歌獻給這些別人眼中的『異類』!」

更多新聞:台灣國寶病逝!驚爆沒喝孟婆湯轉世 出生脫口1句話被當妖怪

 

吳汶芳不想唱歌了。(圖/理響音樂提供)

吳汶芳提到李欣芸除了在創作給予實質的意見及鼓勵外,更擔任「心理諮商」的角色,透露曾向李欣芸袒露自己其實「不想唱歌」的心情:「當時老師問我為什麼要唱歌,當下我不加思索的說其實我根本就不想再唱,有點像是背著身邊人的期待唱著,看到歌迷的回饋雖然會很有成就感;但更多時候是覺得自己還不夠好,好幾次有想放棄的念頭。」然而因為這首歌與李欣芸的相遇,透過作品收到的回饋,她像是找到了人生中的心靈導師:「沒有遇到老師的話,大部分的時間會覺得自己很爛;但老師用鼓勵的方式讓我自由發揮,讓我知道其實我是有才華的,慢慢重建了我的自信。」

更多新聞:Ozone跨年好糗 他帥跳「空中一字馬」褲子當場破掉

 
吳汶芳將在女巫店開唱。(圖/理響音樂提供)

隨著新單曲的發行,緊接著吳汶芳也將舉辦吳汶芳「有個遠方 somewhere」演唱會,這場演出對吳汶芳來說有著特別意義,她笑說:「這場有點像是我去年小指骨折後的『復健驗收場』!因為受傷,所以有一段時間演出都無法很順暢的自彈自唱,這次終於可以回歸真實的樂器!」演唱會將於1月27日在女巫店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汶芳#李欣芸#孤獨的總和#異類#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