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私密處快看光!親解「鏤空跨下機密」 撞衫Jessi舞群說話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20:53
阿Ken(左起)、安芝儇、安心亞、張立東進棚錄影。(圖/趙世平攝)

阿Ken、安心亞、張立東今(4)日進棚錄製中天《同學來了》,邀請有「最強外掛」的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上節目,安芝儇拿出扇子道具往阿Ken頭上猛拍,祝他新的一年有好運,讓阿Ken瞬間頭暈目眩,笑說:「現在有一邊的耳朵聽不太到。」安心亞日前登上新竹跨年舞台,因性感服裝引發熱議,她說事前做足準備和防曝光,在台上演出時非常放心,也給自己當天的表現打了10分滿分。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遭欠薪1年怒解約!單身7年「圓夢有孩子」 破尺度全說了

 

主持人阿Ken(左起)、安心亞、張立東進棚錄影。(圖/趙世平攝)

安心亞的演出讓人驚豔。(圖/中視提供)

安心亞說那套服裝是自己選的,當時造型師給她時覺得穿起來很漂亮,也很適合這次的表演風格。服裝在私密部位若隱若現,安心亞表示有與造型師討論很多防護的方法,彩排時有多次檢查,也把可能會發生的狀況都想了一遍,非常安全。火辣造型被發現,疑似與台中跨年的「嘻哈女王」Jessi的舞群撞衫,安心亞並不在意「就是好像衣服蠻像,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牌子?因為那個牌子的衣服都是那個類型的,但我覺得沒差,好看就好。」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失控爆粗口!高冷外貌「拒粉絲合照」 親曝台韓應援氣氛
 

安芝儇拿道具打向阿Ken。(圖/趙世平攝)

安心亞事後解密服裝的防護措施,她透露因為跳舞會移動,所以裡面沒有貼膠帶,有縫布料在部位做防護,「穿內褲會露出來,內褲是用手工縫的,不訂做就會露出內褲。全身有穿,乍看像沒穿,有紗。我一開始有穿大衣那天14度,風很大,唱歌時比較困難。」

安芝儇拿道具打向阿Ken。(圖/趙世平攝)

安芝儇在記者會中,被問到和主持人安心亞誰比較漂亮時,她自信表示:「安心亞是台灣女神,非常非常漂亮,可是在韓國,最漂亮的只有我,安芝儇。」此話一出,全場一陣驚呼,另外她也被問到兩位男主持人帥不帥?安芝儇則說:「兩個人很不一樣,立東長得比較和善的感覺,阿Ken五官比較立體,看起來很Man。」張立東一聽苦笑:「我是被發好人卡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心亞#阿Ken#Jessi#同學來了#張立東#跨年#安芝儇#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94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