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許願新年交男友!范冰冰驚傳「戀愛大陸富商」 帶他見家長跨年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7:09
范冰冰疑似與大陸富商擦出愛火。(圖/翻攝自范冰冰IG)
范冰冰疑似與大陸富商擦出愛火。(圖/翻攝自范冰冰IG)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慘遭大陸娛樂圈封殺,在這6年期間斷開男星李晨,之後與金融業副總裁郭岩峰相愛雖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還是無疾而終,她近日接受許願在今年「交個男朋友」,間接證實單身。熟料事隔不久,范冰冰就遭人捕捉和大陸富商跨年幽會,新戀情疑似萌芽。

更多新聞:作家H才求婚疑情變!無預警貼「放閃照」道歉 秒刪文:某種社會實驗

 
 
范冰冰日前在受訪時脫口新年要「交個男友」。(圖/翻攝自96.3好FM臉書)

范冰冰此前傳出已帶金融業副總裁郭岩峰見過家長,不過疑似受到父母反對,戀情也隨之告吹。近日她接受新加坡電台專訪時,脫口透露對新年的展望是「交個男朋友」,不過她隨即表示是開玩笑,馬上將話題移到事業上,表示正在接觸一些新的劇本,自嘲要學新語言,改變自己。

更多新聞:米高肯恩確定息影! 親吐心聲:最好帶著這一切離開
 
好友意外洩露范冰冰人在香港,有網友也在當地見到范冰冰一家人。(圖/翻攝自范冰冰IG)

 
怎料,她心急想交男朋友的心似乎假不了,根據港媒報導,范冰冰和在香港做生意的大陸富商好上,不僅多次抽空單獨約會,還在跨年把男方介紹給父母認識,一起在香港維多利亞港搭乘遊艇同慶,而一向行事低調的范冰冰,最近意外在朋友的發文洩露她人在香港,有網友也真的在香港茶餐廳見到范冰冰一家人,不少網友也直言嗅到新戀情的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冰冰新歡#逃稅封殺#大陸演藝圈#斬斷李晨#金融業副總裁#家長反對#新年願望交男友#朋友洩蹤跡#大陸富商#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845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