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了來不及!4生肖難逃血光之災、破財 立春前快做2事破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4:36
犯白虎、天狗的4大生肖,立春前做2件事可化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已正式進入2024年,不過,農曆龍年尚未到來。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要到「立春」(國曆2月4日)才是新的1年。除了點名4生肖犯太歲之外,提醒犯白虎、天狗的4大生肖,記得在立春前做2件事來化解煞氣。

更多新聞:4生肖2024犯太歲! 專家曝安太歲訣竅:做錯恐衰整年

 

屬馬、鼠者則「犯天狗」,容易犯小人、破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做會後悔!6大招財祕法、正財位曝光 2024旺整年

據《自由時報》報導,廖大乙表示,屬龍、狗、牛、羊在金龍年沖犯太歲,另外,屬猴、虎者「犯白虎」,容易有血光之災,其中對猴的影響較大。而屬馬、鼠者則「犯天狗」,容易犯小人、破財,其中屬馬者影響較大。

 
廖大乙建議,「犯白虎」者可透過捐血來除血光之災的煞氣。(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廖大乙說,新的值年太歲是在立春換值星,「犯白虎」、「犯天狗」的猴、虎、馬、鼠等生肖,建議立春前做2件事趨吉避凶、轉化氣場。「犯白虎」者可透過捐血來除血光之災的煞氣,若不適合捐血,可藉由行善布施代替;至於「犯天狗」者要多布施,無論捐錢、主動幫忙別人、當志工都可以。廖大乙表示,金龍年的大利方是東西方,建議民眾可多朝這兩個方向走動,尤其是想要求偏財者,但「犯白虎」的人忌往西,「犯天狗」則忌往東。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運勢#犯太歲生肖#犯天狗#犯白虎#立春#2024生肖 太歲#2024生肖 天狗#2024生肖 白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69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