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巫建和親曝省錢祕方 「500元過一週」20幾元搞定一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07:24
左起潘親御、巫建和及鍾家駿。(圖/趙世平攝)

由巫建和、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的新片《壞男孩》,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透過鏡頭直視少年們的犯案過程。而巫建和、潘親御及鍾家駿3位男孩,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為了為了更貼近角色,演員們更收到指令要挑戰「只用500元生活費過一週。」巫建和更大方分享自己過去沒錢的日子如何省錢。

更多新聞:校花級學生妹放學回家遭女鬼附身 竟半夜生吞「血淋淋內臟」

 

巫建和。(圖/趙世平攝)

巫建和表示,自己其實很晚才加入劇組,然後在剛進入表演課時,其實為了更貼近角色,演員們更收到指令要挑戰「只用500元生活費過一週。」讓巫建和笑說:「我直接宣告失敗,真的太難了!光加個油就超過了!怎麼可能啦。」不過他也透露,自己過去在窮學生時,曾靠著便利超商的關東煮湯和泡麵過生活,「那時候就是買最便宜的關東煮,把湯加滿,然後丟兩包科學麵,20幾塊就搞定一餐了」。

更多新聞:米高肯恩確定息影! 親吐心聲:最好帶著這一切離開

 
鍾家駿。(圖/趙世平攝)

潘親御則透露,自己真的有試著挑戰:「當然還是有點小心機啦。就是我那時候其實就是買了1個咖哩,然後那個時間點剛好,高麗菜又很便宜,所以就是咖哩啊!然後加高麗菜、配飯就差不多。」而身為原住民的鍾家駿則笑說,因為其實原住民很常自給自足,「就是我以前會去山上,就是吃零食啊什麼就沒有花到,根本是完全不會花到錢啊!什麼海邊的螃蟹就可以煮來吃了」。

潘親御。(圖/趙世平攝)

另外,巫建和與潘親御在片中有不少扭打的動作戲碼,而原本就有武打底子的兩人透露,在對戲起來其實非常舒服,巫建和表示:「其實跟會打的人演打戲完全可以真打,因為你不用怕對方會受傷,也不會因為需要保護對手而干擾情緒,很多東西只要一個拳頭滑開就可以避免。」

左起潘親御、巫建和及鍾家駿合演電影《壞男孩》。(圖/趙世平攝)

電影《壞男孩》劇情描述四名少年生長在失能家庭,家裡沒錢、也沒有保護他們的大人,卻因相同的成長背景聚在一起,成為彼此的家人。某天他們意外遇上逃家少女,眾人開心玩樂,少女甚至加入了他們一起行竊犯罪。然而,隨著一次犯罪意外,哥兒們各有不同的欲求與立場,情況逐漸失控。該片將於1月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巫建和#潘親御#鍾家駿#《壞男孩》#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11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