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咧?火燒車竄黑煙 車主找回侵占車傻眼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9:19

基隆台62快速公路,東向5.6公里處,3日早上10點多,一輛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第一時間消防人員抵達現場都沒半個人,就怕駕駛受困車內,但撲滅後,車內也沒人,駕駛人呢?一查車牌發現,這輛車去年10月,才被女車主通報侵占。

圖/TVBS

 
黑色轎車停靠護欄旁邊,車頭已經燒成一團火球,不斷竄出濃濃黑煙。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沒有發現任何駕駛或是乘客,就怕他們還受困車內,逃不出來遭烈火吞噬,第一時間噴灑泡沫滅火,整輛車變得白茫茫一片。

半小時之內迅速撲滅火勢,全員出動想拉出駕駛,只是怎麼樣也找不到,他到底在哪裡?

 
圖/TVBS

3日早上10點多,基隆台62快速公路,東向5.6公里處,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其他車輛紛紛減速小心經過。

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所長徐永煌:「經消防人員緊急撲救,所幸無人員傷亡。」

慶幸火燒車沒有釀成傷亡,只是大家最關心的駕駛,人卻不見蹤影。

員警進一步調查發現,這輛車去年10月,才被一名林姓女車主通報侵占,可能是借車給朋友,或是請對方幫忙保管,事後卻占為己有,女車主才會通報侵占,而不是竊盜。

圖/TVBS

侵占的人早就逃之夭夭,員警事後也連絡林姓女車主,她遺失將近3個月的車找到了,只是終於接獲愛車的消息,它卻已經燒成廢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台62快速公路#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車主#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60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