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掉錢」騎士「撿錢」!監視器全都錄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5:43
從監視器中可以看到,男子分別在馬路中間以及騎樓,撿拾了4200元。(圖/TVBS)
從監視器中可以看到,男子分別在馬路中間以及騎樓,撿拾了4200元。(圖/TVBS)

基隆市一名婦人前天1號下午,前往位在明德二路上的工會繳錢,在繳完會費後,婦人準備把找來的錢放入口袋時,不慎掉落到地上,隨即開著車子離開,而剛好有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看到鈔票後停下車來跑到馬路中間撿拾,又跑到騎樓把剩餘的鈔票撿走,一共是撿拾了4200元,目前基隆市警方已經透過車牌查到撿拾鈔票的男子,警方呼籲,若占為己有將觸犯侵占遺失物之罪嫌,得不償失。

婦人在拿了錢後,鈔票不慎從口袋裡掉出。(圖/TVBS)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百福派出,前天1日下午1點多,接獲民眾報表示在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二路段不慎遺失新臺幣4200元整,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該筆遺失金額遭路過機車騎士撿拾後離去,警方透過監視器已鎖定涉案車輛,後續通知車主至所說明依法移辦。警方呼籲民眾拾獲他人遺失物應交至附近警察機關發還失主,若占為己有行為將有觸犯刑法第337條侵占遺失物之罪嫌,得不償失。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撿拾#警方#鈔票#監視器#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96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