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違建砸中機車 男持開山刀揮砍工人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5:24

基隆接連幾天不平靜,20日中午,東光路11巷旁,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工人當時正在執行市府委託的違建拆除工程,因為沒有防護措施,導致一些鐵皮掉落砸中底下的機車,車主的哥哥生氣朝他噴辣椒水,還持開山刀揮砍,導致工人右手韌帶斷裂,手指斷3根。

圖/TVBS

 
從急診室走出來,男子的右手紗布纏一大包,表情好無奈,不敢相信拆除違建過程中,居然被砍三根手指頭。

拆除人員:「是我要搶他的刀,我要把它拿起來,我怕他去砍我的員工,員工每個人嚇得要死,我這個傷是因為,我自己去搶他的刀造成的。」

20日早上11點多,基隆市東光路11巷旁,承包人員正在執行市政府委託的違建拆除工程,拆除3層樓鐵皮違建,卻沒有防護措施,過程中東西掉落,砸中下方43歲黃姓男子家人停放的機車,對方衝上前發生肢體衝突,拿出辣椒水攻擊,再持開山刀揮砍。

 
圖/TVBS

委外廠商:「現在就是把拆除,不要擾民,把安全措施做好,就這樣。」

事發當下,就怕黃姓男子失控,攻擊更多人,何姓男子不顧自己右手掌韌帶斷裂,還是衝上前搶走刀子,導致他右手三根手指斷裂,緊急送醫搶救,只能接回2根。

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黃姓男子,目前已經他到案說明,也查扣攻擊人的刀械器物,全案將依重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偵辦。

圖/TVBS

拆除工程沒有做好防護措施,意外擊中民眾的機車,引發火爆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工人#違建拆除#車主#砍人#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90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