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開註銷車趴趴走被攔查 「口袋鼓鼓」竟塞18包海洛因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09:39
警方攔截逮捕陳男,身上搜出18包海洛因。(圖/TVBS)

新北市59歲陳姓毒蟲,日前上午夾帶大量毒品,開車到新店區找朋友,不料,卻因愛車車牌已遭註銷,巡邏警方發現後主動上前攔查,陳男畏罪當場重踩油門逃離現場,警車一路尾隨將近1公里,但賊星該敗,陳男最後難逃法網,在橋上遭攔截,車上的18包海洛因毒品都還來不及藏好就被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海歸男收入不穩想撈一筆 從美走私逾2公斤大麻 下場慘了

 
 
據了解,日前上午10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員警執行新店區候選人競選總部巡簽勤務,沿途行經新店區北新路一段時,發現前面1輛黑色小轎車為逾檢註銷車輛,員警見狀立刻上前示意停車受檢,不料,駕駛卻重踩油門逃離現場。
 
警車一路尾隨,最後在碧潭大橋上將該車攔停,員警當場喝令車上的陳姓駕駛及其葉姓友人下車受檢,陳男下車後面有難色,還辯稱是心生恐懼才沒有配合停車。

更多新聞:想買當歸鴨!女騎士撞倒瓦斯桶釀火警 2員工燒燙傷送醫
 
 
但員警眼尖發現陳男口袋鼓鼓的,夾鏈袋一角還露出來,因此要求陳男自行拿出受檢,才驚見夾鏈袋裡面塞了18包海洛因,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訊後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毒蟲#註銷車#拒檢#逃逸#海洛因#新北市保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2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