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車撞倒瓦斯桶「管線落」 當歸鴨店起火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58

昨晚新北市土城,一間當歸鴨攤販發生火警,警消調查,一名客人在攤販前牽車,不小心撞到隔壁機車,壓倒了瓦斯桶,導致瓦斯管線脫落,加上又在瓦斯爐旁,因此釀成火警,但附近店家就怕延燒,第一時間都拿出滅火器幫忙滅火。

整條大街煙霧瀰漫,就在前方看到還有火光,大火在燒甚至現場還傳出爆炸聲。

 

所有人都在看發生什麼事,這時候有人跳出來了。

附近攤販:「有滅火的嗎?有沒有人有滅火器?全部拿出來啊。」

消防隊還沒抵達,只能大家互相幫忙。
 

附近店家,把滅火器全部拿出來滅火,現場一度陷入緊張,經過好大一番功夫,才將火勢控制。

直到消防隊員抵達,他們接手佈水線灑水,成功將火勢撲滅。

附近店家:「當歸鴨那個瓦斯管線脫落,然後瓦斯還在,然後那個火就噴出來,(火)超大的,真的是好恐怖喔。」

圖/TVBS

火警過後,現場一片狼籍,店家攤位全毀燒得焦黑,這下要營業可要等待一段時間,事發在11號晚上5點多新北市土城延吉街上,這邊白天是早市晚上是夜市,平日人潮都不少。

還原過程,起火戶是當歸鴨攤販,因為客人牽車時撞倒隔壁的機車,結果壓倒瓦斯桶導致瓦斯桶的塑膠管線脫落,又靠近瓦斯爐釀成火警,一共燒毀五平方公尺甚至還延燒到隔壁的五金行,最後當歸鴨店的兩名員工受傷送醫。

附近店家:「很熱心啊趕快,滅火器趕快下來,趕快丟下來,大家都分工合作這樣子。」

 
圖/TVBS

好險火警當下有附近店家幫忙,才能迅速控制火勢,事隔一天後,隔壁的五金行店家外頭,員工們還在清理地面,而火調科人員也重回現場勘查,目前警方也要等調查結果,看店家有沒有要提告,才會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土城#火警#瓦斯管線脫落#消防隊#延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8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