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蚊香引火!街友睡騎樓 意外釀成火警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20:02

街友隨處睡,點蚊香意外引發火警。新竹市中正路,東門圓環旁,今天(28日)早上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警消趕到現場,撲滅後,發現起火的是一團棉被的東西,原來是街友不小心的,只是以往人潮很多的商圈,近期卻落寞,不僅一樓店面很多都在招租,甚至地下道也成為街友的家。

圖/TVBS

 
不斷聽到消防車,急赴現場的鳴笛聲。

因為前方的騎樓冒出陣陣黑煙外,還伴隨著火舌竄出,嚇壞不少人,但就在所有人協助滅火後,正想搞清楚,怎麼會起火時,他,引起警方的注意。

原來會起火,是因為他點了蚊香。

 
就在28日早上新竹市中正路,這處騎樓發生火警,街友平時晚上就睡在這,但隨處為家,沒有遮蔽物成為蚊子的宵夜,點了蚊香,卻意外引發火警。

圖/TVBS

只是事發地點是新竹市以往相當熱鬧的,東門圓環,近來卻是沒落了許多,隨處走一趟,就能發現以往的店面,全都貼上招租的字條。

之前就有不少民眾也納悶,怎麼變成這樣,甚至車站附近的地下道,都成為街友臨時的家。

民眾:「(你會害怕怎麼樣的狀況),他突然來跟我講話之類的。」

圖/TVBS

儘管目前市府列管的街友53名,都有積極輔導,或是媒合就業,但部分依舊像這樣倒頭就睡在這。

不過也有人指出圓環這區會沒落,除了電商發展迅速,實體店面難生存,還有大型百貨搶走生意,都讓這裡慢慢荒涼,想恢復以往榮景,恐怕有點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市#騎樓#火警#街友#蚊香#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38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