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媽租屋處竄火舌 10歲男童傷重不治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9:26

台東市一間透天厝,今天(6)下午一點多發生火警,一名10歲男童來不及逃出,在三樓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據了解,這透天厝的一樓和三樓,是冷凍設備行租來當倉庫,二樓再轉租給一名單親媽媽和10歲兒子,男童因為身體不舒服沒去上課,一場無情大火,讓母子天人永隔。

圖/TVBS

 
消防人員十萬火急,佈水灌救要進入火場,找出困在樓上的10歲男童,但好不容易救了出來,他卻沒了生命跡象。

台東市中華路二段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在6日下午1點40分左右,竄出火舌。

報案民眾:「我在房間就聞到味道,然後就想說到底是我聞錯還是怎樣,然後下來就發現上面在冒黑煙,然後我才報警。」

 
圖/TVBS

當時飄出燒焦味,鄰居還看見2、3樓不斷竄出濃煙,發現不對勁趕忙報警,但逃出來的只有一位媽媽,還有一名10歲男童受困三樓。

協助民眾:「我就上去,就煙很濃火很大很燙,(那你怎麼還敢衝上去?)沒有,因為我知道樓上有小朋友。」

民眾見義勇為想要幫忙,但因為火勢太大都是濃煙無法上樓,最後消防人員到場,在3樓發現男童倒臥在地,卻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圖/TVBS

據了解,屋主把房子租給冷凍設備行,1樓和3樓作為倉庫,2樓則是再轉租給一名單親媽媽與10歲兒子,男童因為身體不舒服,待在家裡休息沒去學校,因為不明原因突然起火,媽媽拉著兒子要往樓下跑,但他似乎沒有跟上往反方向跑,最後在三樓被警消發現。

民眾表示,當時媽媽焦急的也想往上衝,卻被阻擋,警消後續將持續調查起火點及原因,一場無情大火,讓媽媽與兒子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透天厝#火警#單親媽媽#男童#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7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