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旬翁買菜癱坐路邊 暖警當自己阿公「公主抱」上車送回家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5:06
員警將老翁抱上車。(圖/TVBS)

本月10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老人險暈倒的事件,82歲的吳姓老翁上午騎著腳踏車,要到菜市場買菜,沒想到在回家過程中,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無力地癱坐在地上,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後續有人協助報警,員警十分心疼老翁,彷彿看到自己的阿公,親手將其抱上警車,平安送回家。


 
這起案件發生在東勢區本街和第一橫街口,當時老翁騎腳踏車到菜市場買菜,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於是他下車休息,熱心民眾看了都嚇壞,立即報警,東勢派出所郭姓、徐姓員警到場後,立即上前關心他的狀況,雖然老翁表示「身體無大礙、不須就醫」,但員警還是很擔心他,怕他無力獨自騎車回家,於是將其公主抱進巡邏車,將其平安載回家。


後續將老翁送回去後,員警聯絡其家人,請家人留意老翁身體狀況,所幸其人已無大礙。東勢派出所所長藍忠明表示,家中若有年長者,應隨時注意關懷長者動向,盡可能陪同外出,另外,民眾若是發現迷途長者、幼童,或有需要協助的民眾,可打110報案電話或向鄰近派出所求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東勢#台中#公主抱#阿公#老翁#癱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189

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