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沒領到分潤!車手報案謊稱遭人搶6百萬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書賢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32

台中11日晚間發生烏龍搶案,有人報案稱當街被搶走654萬現金,不過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報案人真實身分是投資詐欺車手,因為上游取款後沒有分潤遭黑吃黑,所以報案想抓上游。

圖/TVBS

 
大批警力獲報有搶案,馬上趕到路口卻沒發現嫌犯,獨留被害人在現場,到底怎麼回事,警方馬上將這名報案男子帶回去派出所調查,也調閱路口監視器。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台中西區五權路跟柳川西路的路口,11日晚間九點多,一名24歲黃姓男子報案,指出654萬現金當街被3名男子搶走,警方出動15名警力到場,對方才說是因為與人有金錢糾紛,所以謊報想博取家人同情,但是警方進一步搜索,在附近的水溝找到假投資專員證件,才發現這位報案人從頭到尾都在說謊,做賊喊抓賊。

第一分局偵查隊長涂志宏:「在收取被害人詐騙款項後,遭上手騙走詐騙款項,有關黃嫌涉嫌面交詐欺部分,本分局警訊完畢後依現行犯移請,台灣台中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還原事發經過,原來24歲黃姓男子是投資詐欺車手,先向61歲蕭姓女子取款654萬現金贓款,接著詐騙集團上游開車來取錢,卻沒給分潤車手氣的報案謊稱被搶錢,遭到警方戳破「車手」身分,自投羅網外警方也要向上追查共犯,根據了解車手不甘心工作完沒領到錢,被詐騙集團上游成員黑吃黑擺了一道,不過報案也害自己車手身分曝光,被依詐欺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現金#報案#調查#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21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