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誌家告別式 昔隊友、同學穿「張99T恤」送別

記者 林莉 / 攝影 楊清波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54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元旦在大陸深圳因心血管疾病猝逝,遺體火化後由家屬帶回台中,今天舉行告別式,親朋好友及過去的同學、打球的隊友都到場,穿上張誌家生前99號的T恤,上面繡有他2001年世界盃一戰成名後的簽名,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圖/TVBS

 
身穿背號99的紀念T,他們是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的,力行國小穀保家商的同學,因為元旦當天張誌家在大陸猝逝,家屬帶著他的骨灰抵台,告別式上大家談起他,盡是瀟灑樂觀,同學回憶明明去年還見面,怎麼這麼突然就離開。

已逝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同學:「我覺得他很瀟灑,像我去年其實我們有見到面,那我們都會說怎麼不染染頭髮,或幹嘛他說人就是這樣嘛,就只要每天過好每一天。」

已逝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同學:「阿家那時候在2001年世界盃的時候,他在那之前還有請教很多的前輩,甚至是學弟,他都會想要精進他的(球技)。」

 
圖/TVBS

人生的畢業典禮上,張誌家這一生的點滴,曾經在2001年帶領中華隊,在經典賽完封日本,但也涉入簽賭案被棒球界封殺,原先家屬還猶豫要不要辦告別式,但朋友們都說無論如何,都要來送阿家最後一程,張誌家的姊姊講起弟弟,就是個調皮愛耍賴的小弟,邊回憶邊掉淚。

已逝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姊姊:「他就是一個耍賴的小孩,所以我說下輩子,下輩子換我當他的妹妹,我想要當他的妹妹。」

圖/TVBS

下輩子希望換張誌家來照顧,因為從小到大張誌家打球不開心被教練罵,耍賴時怕被爸爸知道總是跟大姊哭訴,最後這一程不少朋友及球迷送上關心,陪伴走完最後這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誌家#前職棒球星#告別式#遺體火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7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