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一激戰區! 蔣萬安輔選蔡壁如藍白合拚選票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55

台中立委第一選區被視為唯一的藍白示範區,身為藍白合推派的民眾黨蔡壁如,獲得不少藍營大咖輔選,最後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力挺,但兩人非常有默契絕口不提總統組合,另外綠營的蔡其昌除了攻擊對手空降,也持續拜票要守住鐵票倉。

圖/TVBS

 
選前最後一天身為藍白合,唯一示範區的台中立委第一選區備受關注,藍營大咖台北市長蔣萬安,也特地南下來幫民眾黨的蔡壁如輔選,深入在地市場拜票。

兩人肩並肩不斷跟選民打招呼,拍照握手來者不拒。

中一選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總統投你覺得好的可以領導國家,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

 
台北市長蔣萬安:「讓中一選區可以換新,同樣我們希望順利完成政黨輪替。」

圖/TVBS

兩黨推派的終究是不同總統候選人,而這兩人也非常有默契,絕口不提侯康配或柯盈配,避免尷尬場面出現,只呼籲大家要去投票完成政黨輪替。

另外綠營對手蔡其昌,也是把握最後時間跟選民互動,前一天他在造勢晚會上,攻擊蔡壁如空降以及論文風波。

圖/TVBS

中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其昌:「我不能讓海線淪落空降,對地方不瞭解的人當選,怎麼可以讓海線讓論文抄襲的人,讓她(蔡壁如)來當選呢。」

似乎也感受到這一波藍天白雲組合的壓力,但也不能放棄最後一天與太太攜手掃票,要延續連任5屆中一立委的氣勢,守住這一塊綠營鐵票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台中#立委#藍白示範區#民眾黨#蔡璧如#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45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