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政見要成立台中共和國 她要小三改叫「乞丐豬」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3:25
賀姿華要小三改稱做乞丐豬。(圖/翻攝自台中市選委會)

奇葩政見?2024總統、立委大選進入黃金周,民眾陸續收到選舉公報,有些候選人列出讓人覺得有趣的政見,像是台中第六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賀姿華,她提出「呼籲大眾媒體將婚外情者,從『小三』改稱為『乞丐豬』」。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振東,想成立「台中共和國、台74快速道路外掛機車專用道、河川上蓋高速公路等。」讓選民看了會心一笑。


 
台中第六選區(西、中、東、南區),有國民黨派出的候選人羅廷瑋對上民進黨籍的江肇國,競爭激烈,還有另外3位候選人,總共5位角逐這四大區的立委。

其中無黨籍的候選人賀姿華,她呼籲媒體大眾,將只涉婚外情者之名詞:從「小三」改稱作「乞丐豬」,還註解「法院不認定此名詞為誣衊之詞,公民朋友可以自由使用」。另外,為元配發聲,維護本宮權利,將協助受小三侵犯者有法律扶助、法律顧問。

另外,在台中第七選區(大里、太平區),爭取連任的綠營立委何欣純對上藍營派出的發言人林家興,還有另外一名候選人為司法改革黨的林振東,他提出成立影子政府(台灣+中國=台中共和國),為兩岸和平與世界共榮努力,還要讓世界約200位總統及各界1000位領袖,推薦兩岸有功人士領諾貝爾獎,另外,還想在台74快速道外牆外掛專用機車道、河川上蓋高速公路等,超狂政見,為激烈的選戰增添一絲趣味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台中#選委會#2024總統大選#立委#台中市#羅廷瑋#江肇國#何欣純#林家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1203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