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我都不滿意啦!新北婦撕毀選票 他票匭內接電話恐罰3至30萬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0:59
今日是總統大選投票日,台南1名男子攜帶手機入內被發現,後續將被裁罰。(圖/TVBS)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全台各地投票所一早就湧入許多民眾投下神聖一票,全台也傳出不少違反選罷法的案件。41歲王姓婦人因無滿意的立委候選人,竟徒手將選票撕毀,經選務人員發現後通報處置,婦人後續恐面臨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更多新聞:2024大選/蕭美琴投票「心情緊張」 呼籲:台灣民主很珍貴

 
 
此外,69歲黃姓男子因在票匭內接聽手機,經現場管理員發現後當場制止,黃男才連忙掛掉電話,但已為時已晚。無獨有偶,台南市安南區1名年約80歲的張姓男子,今日上午前往投票時,因攜帶手機入內投票遭發現,雖然男子表示一時忘記、並非故意,但選監人員仍依法通報台南市選委會,由警方蒐集相關事證後將提請審查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選罷法#撕毀選票#手機#裁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115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