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持彈簧刀割同學!留10公分傷口 台南教育局急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07:41
台南有國中傳出學生拿刀割同學一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震驚社會。沒想到,台南市一所國中也傳出有學生持彈簧刀襲擊同學,讓受害者母親怒控兒子手臂遭割傷,傷口長達10公分。對此,台南市教育局昨(12)日回應了。

該名母親發文指控,9日從學校保健室阿姨電話中得知,兒子手臂出現10公分傷口,稱被樹木刮傷;沒想到,班導師隔日追問之下才知道是別班學生帶彈簧刀到校,兒子好奇詢問,對方竟然直接拉兒子手割下去,還稱只是「想試試看」,真相才曝光。

 

更多新聞:4生肖2024年犯太歲!他最衰恐車禍、犯小人 化解法曝

受害學生母親直呼,「無法想像這所謂的想試試看,未來又會發生多可怕的事件?」更透露,兒子因而害怕得不敢上學,連睡覺也會做惡夢。發文想呼籲,「不要再讓這種事件發生了,希望各位家長可以重視這種事情!」

對此,台南市教育局證實回應,得知此事後已立刻派督學到校關心瞭解,並要求校方積極處理。教育局強調校園絕不容許暴力偏差行為,目前受害學生家長已提起告訴,警方將受理偵辦後函送少年法庭,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教育局指出,學校依校規嚴懲該名學生,也會作為案例教育,強化學生安全法治宣導,並將該生列為重點輔導對象,進行偏差行為及心理輔導。教育局說,攜帶違禁品就是違規行為,教育局已要求校方落實校安宣導,尤其針對該生,將不定期進行校安抽檢,審慎防範類似情形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國中生#彈簧刀#台南國中生割傷#國中生#台南教育局#手臂#台南國中生彈簧刀#台南國中生劃開同學手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022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