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督到底徐巧芯奪立委 李彥秀復仇成功

記者 李潔 / 攝影 盧宏昌 蔡明勳 王華麟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00:29

台北市立委選戰,港湖以及信義、南松山都是「女力之爭」!開票後,藍營女力大勝,其中國民黨李彥秀率先宣布當選,表示自己20年來沒離開過港湖,而落選的高嘉瑜得知結果後,難掩遺憾,解釋自己將會再檢討;另外,第七選區的國民黨徐巧芯,在民進黨許淑華淚崩,宣布敗選後,也回到競選總部,除了感謝支持者,也表達,未來將要把政府的螺絲鎖緊。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李彥秀:「用一步一腳印,20多年來的努力,李彥秀不會改變我的初衷,我20多年來,從來沒有離開港湖。」

雙手緊握麥克風李彥秀宣布當選,這是繼2020年立委連任失利後,國民黨再次奪下港湖立委席次,打敗對手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讓人非常難過,就是沒有辦法守住內湖南港,這個關鍵的一席,對於我個人而言,當然我會深自的反省檢討。」

 
有點哽咽,恐怕也難忍敗選遺憾,因為四年前高嘉瑜得到12萬5138票,是以全台北市最高票的姿態當選立委,還被稱為港湖女神,沒想到四年後落敗,這似乎也與競爭對手有關係,觀察上一屆與這一屆最大的不同,就是有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加入選戰,使台北市第四選區成為三姝對決矚目之地,雖然吳欣岱得票率沒高嘉瑜這麼高,但她的參選恐怕也讓泛綠選民分裂,另一頭台北市第七選區雙姝對戰,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宣布敗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遺憾當然是有,我只希望能讓我的服務更升級,我也希望能再照顧,永遠支持我的選民,加油加油。」

支持者喊著加油加油,但這聲音在耳中、在心中,恐怕都相當難受,現任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上一屆立委選舉,挑戰五連霸立委費鴻泰,選情一度緊繃最後小輸敗選,四年後她再次參戰,沒想到還是沒逆轉,相反的,首次挑戰立委的國民黨候選人徐巧芯。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徐巧芯:「從政的初衷就是希望進入國會,我們能夠把政府的螺絲鎖緊,所以未來,不管接下來的政權誰來執政,只要做不好的地方,我們就會團結彼此,監督到底。」

穿著全白洋裝宣布當選,34歲的徐巧芯掀起一波世代交替,成為監督的新力量,在台北市女性立委中奪下一席,也爭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台北市立委選戰#港湖#信義#女力之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40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