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揮大刀!裁併黃復興黨部 洪秀柱示警:黨員恐懷恨離去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09:30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黨務人事、組織改造,擬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未來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黨中有黨的情況不再,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5)日在臉書上發聲,她提醒,若讓對國民黨有深刻情感的黨員灰心喪志甚至懷恨離去,將對國民黨產生難以承受的衝擊,「慎重處理,誠心祝福」。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可能裁撤黃復興黨部,併入地方黨部,不禁讓她回想起2016年擔任主席期間的往事,當時民進黨通過《黨產條例》,造成國民黨現金流嘎然而止,她在黨內資金極為困難下,為了保住這組國民黨內尚有戰力的組織隊伍,每個月仍擠出500多萬業務費,以維持全國黃復興黨部的運作,而未採取整併的措施。

 

國民黨恐裁併黃復興黨部。(圖/TVBS)


洪秀柱也說,這個決定使得當時許多黨職人員有所誤解,認為她保持黃復興業務費是為了要收買黃復興以利主席連任,但以隔年的主席選舉結果而論,證實她當時的作為,是為了維繫這批黃復興黨員對黨的向心力,實無私心。

洪秀柱說,政黨經營以票源考量是「加法」,而企業經營以成本考量是「減法」,國民黨面臨黨產條例違憲惡法的壓迫下,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如何開源節流則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若黃復興這組部隊進入地方黨部,能發揮激勵甚至穩定組織的力量,讓善於經營網路社群的青年夥伴能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對國民黨甚至整體政治環境都是正向發展。
 

洪秀柱也說,這些溝通的工作,是當前國民黨中央的責任,政黨是感情和理念為基礎的組織,千萬不要把黨員同志的支持與付出,視為理所當然。若讓這些對國民黨有深刻感情的黨員同志灰心喪志甚至懷恨而去,對各級黨部以及從政同志,都將是難以承受的衝擊,「慎重處理,誠心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復興黨部#軍人#朱立倫#洪秀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