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魁2025改選提前角力?盧秀燕被力拱參戰 她回「2字」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20:26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TVBS資料畫面)

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任期將於明(2025)年10月結束,而藍委傅崐萁近來動作頻頻,傳稱明年卸下立院黨團總召後,有意角逐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受訪表示,有關傅想爭黨魁的說法是謠言,不值得討論。另將在2026年卸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有藍營中市議員拱她參戰黨主席;盧秀燕今天對此以2字簡短回應。

藍黨總召傅崐萁近來動作頻頻,在花蓮舉辦的共識營如火如荼展開,而《TVBS新聞網》昨(24日)晚掌握,有藍委抱怨,到訪前以為由傅作東,結果交通、住宿費自付;而朱立倫晚間致詞時掏出「黑卡」埋單,被視為是朱、傅之間,黨魁與黨鞭的提前角力。傅崐萁今天下午受訪回應,對於朱立倫要掏腰包熱情招待他敬表尊重;至於被抱怨一事,傅稱要嚴厲譴責見縫插針的造謠行為,還嗆說要告。

 

更多新聞:幕後/藍營又內鬨?共識營險因埋單生變、召委禮讓白營有歧見

據了解,藍立院黨團規定總召任期為一年,在傅崐萁卸下黨鞭的同時,正好搭上黨魁改選期間,有藍營人士分析,這對傅崐萁想更上一層樓是絕佳時機。朱立倫今早受訪被問及此事,僅冷回這是謠言,並指黨團現在要把事情做好,立院的韓國瑜、江啟臣兩位正副院長以及黨團,要讓民眾感到信心。

更多新聞:汪小菲拋再婚宣言!直播竟「同框洪秀柱」 張蘭首發聲表態
 

另一方面,盧秀燕和江啟臣今天出席228事件追思禮拜活動,此前藍中市議員李中力拱盧角逐黨魁,盧秀燕被媒體問及此事沒有回應,僅說「謝謝」。身為前黨主席的江啟臣回答,黨選主席也不是第一次了,所有意見想法都尊重,平常心看待就好;至於傅崐萁拋立院召委不排除「藍白合」?江則表示,黨團大家有共識就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傅崐萁#盧秀燕#黨主席#黨魁#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1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