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動國民黨大規模組改 朱立倫:絕非要消滅黃復興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4:28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在中常會宣布組織改革方案,黃復興黨部將轉型為「退伍軍人部」,並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表示,黃復興名稱依舊保留,只是跟地方結合提高效率,替黨員擴大服務,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

朱立倫今下午在中常會上提到,不管是組發會、行管會、革實院,內部組織都會稍作調整以提升效率,尤其黃復興黨部,選後經過與基層同仁討論,還有許多具有改革意志的領導人都提出精進的意見,經由黨中央彙整之後提出改革方案。

 

朱立倫表示,隨著時代變革,黨中央將成立「退伍軍人工作委員會」,並在組發會下面設有「黃復興部」,至於黃復興地方黨部,也會轉型為退伍軍人工作委員會,不管叫做什麼,都會因地制宜,讓黃復興功能持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黃韋銓攝)


朱立倫重申,黃復興黨部名稱將保留,且重要幹部也留用,只是未來要擴大服務,結合地方黨部,不分彼此,在地方黨部正副主委統一指揮,服務所有黨員。
 

針對其他人事與組織調整,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要讓更多年輕世代接受、加入並支持國民黨,黨中央未來將增設青年數位部,強化青年世代對國民黨支持,透過數位及網路各種管道,與年輕人溝通。

朱立倫也公布新人事,青年數位部由藍委葛如鈞擔任主委、藍委廖先翔擔任主任,負責青年事務;婦女部將由藍委邱若華擔任,希望他們突破同溫層,讓年輕世代支持國民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復興#國民黨#朱立倫#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760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