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軍系前立委:不是好主意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5:11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將正式裁併黃復興黨部,列入組發會的下屬單位,此案一出引發不少討論,前軍系立委林郁方認為這不是一個好主意,每次選舉黃復興黨部動員的力道都比地方黨部還強,不能選完就丟,對此國民黨年輕立委大多都贊同,當中央也說,選後的組織改造是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圖/TVBS

 

去年侯友宜選總統,和韓國瑜、朱立倫參加黃復興67年成立大會,現場人擠得滿滿。看得出組織動員實力。只是現在,黨主席朱立倫將提改革。

朱立倫要把黃復興黨部編為組發會下屬單位,名稱也要改成「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此案一出,引發黨內異音。

圖/TVBS

 
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不是好主意。第一個,王復興黨部跟國民黨關係長遠,追朔黃埔建軍有關係,動員能力比較強、戰鬥力比較強的組織,選舉動員熱誠超過地方黨部。」

軍系前立委認為此事應懸崖勒馬,但此案已送至中常會運作。前黨主席洪秀柱也發文表提醒,若讓對國民黨有深刻情感的黨員灰心喪志、甚至懷恨離去,將對國民黨產生難以承受的衝擊,對這案態度是「慎重處理,誠心祝福」。

黃國源黨部主委:「 有情感,把黃復興當自己的家。情緒上的不舒服,退輔會、執政黨也說單位要移除很多的黨員、前輩。黨要這要走,國民黨不是一言堂。討論很久有必要性,會有不一樣聲音出現。配合黨中央說服基層先輩溝通。」

深藍黨員同樣有不滿聲浪,認為選舉前大力幫忙。選後就要被降階丟一旁。

國民黨立委黃健豪:「當然國民黨需要改革......。」

圖/TVBS

年輕一輩立委舉雙手贊成,畢竟黨中央組織年輕化,不能靠嘴巴喊,要有實際做為。

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黃復興繼續存在很重要,開括年輕人也重要,兩件不要繳胡再一起。怪罪黃復興不對,看病治並不是這種態度,我希望國民黨黨中央選崖勒買。」
 

朱主席這大刀一砍,就怕這刀一反彈傷筋動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朱立倫#黃復興黨部#地方黨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63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