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嗆柯建銘「潑婦罵街」 吳思瑤酸:黨中央也要加碼失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2:00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圖/吳思瑤提供)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圖/吳思瑤提供)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立委質詢的素質差,還稱為「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嗆問有藥醫嗎,引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嗆柯「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0日)表示,惡意蓄意毀憲亂政的就是國民黨自己,朱立倫要柯建銘別潑婦罵街,而荒腔走板的不正是國民黨立委?黨主席要做的應當是好好約束自家的委員們,黨團每天在失分,難道黨中央也跟著加碼?

吳思瑤表示,朱立倫重砲回擊柯建銘,真是讓人啼笑皆非,非常遺憾朱立倫說民進黨在惡意攻擊,柯建銘是善意提醒,希望國民黨三思而後行。國民黨一再提出逾越憲法的法案及傷害人民情感的主張、惡意蓄意毀憲亂政的就是國民黨自己。

 

吳思瑤批評,朱立倫要柯建銘不要潑婦罵街,大家倒可以評評理,每天在議事殿堂荒腔走板、潑婦罵街、藐視官員的,不正是國民黨自家的立委嗎?

吳思瑤說,可以清楚看到,國民黨正使出洪荒之力在摧毀台灣的憲政體制,國民黨正無所不用其極在拉垮新國會的問政水平。黨主席要做的應當是好好約束自家的委員們,黨團每天在失分,難道黨中央也跟著加碼?

吳思瑤呼籲,黨主席要做的是做好煞車皮的工作,而不是一起搭上這班世俗的列車,如果不能撥亂反正,也千萬不要向下沉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柯建銘#朱立倫#吳思瑤#國會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04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