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朱立倫嗆「潑婦罵街」 柯建銘再轟:國民黨將走進歷史焚化爐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1:39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區國強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區國強攝)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立委質詢的素質差,還稱為「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嗆問有藥醫嗎,引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嗆柯「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對此,柯建銘今(10日)回應,他是善意提醒,忠言逆耳,朱立倫卻說他不懂法律和民意,這句話反送給朱,建議國民黨辦第二次集訓,否則繼續惡化只會走向歷史的焚化爐。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推出國會改革法案,柯建銘批評素質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柯建銘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

 

柯建銘說,終於引蛇出洞了,朱立倫出現了,朱立倫是黨的負責人,朱要負全責,要想清楚。第一,朱立倫叫他不要潑婦罵街,其實他講的話,是善意提點,希望朱立倫能夠了解,良藥苦口,忠言逆耳,請朱立倫好好思考。

柯建銘表示,昨天朱立倫說他不懂法律,不懂民意,這句話反送給朱立倫,國民黨最好有第二次的集訓上課。朱立倫身為主席要負責全黨,不要跟著黨團沆瀣一氣,任其這樣惡意發展,國民黨會無可救藥。

柯建銘說,請朱立倫好好思考,國民黨繼續惡化下去,會變成國會與國家的亂源,會讓國民黨走向歷史的焚化爐。國民黨在新竹市的區域立委鄭正鈐,區域立委得票率是全國最低,只有30.25%,黨意和民意的落差這麼大,朱立倫快叫鄭正鈐辭掉中常委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會#國民黨#朱立倫#柯建銘#國會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851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