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稱黨團需黨中央貼錢 吳思瑤轟別哭窮:國家沒虧待他們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2:32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柯文哲先前脫口「是國會寄生我」挨轟,今(27)日他也喊冤表示,黨團一個月人事費55萬,要支付所有人事不太可能,變成中央黨部要貼錢雇人來幫忙。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直言,對於公費補助助理,民眾黨沒少領一分錢,現在哭窮說黨中央要貼錢派人,強調國家沒虧待民眾黨團,呼籲他們不要違反立法院內規。

柯文哲抱屈說黨團支付55萬人事費有困難,需要黨中央貼前來幫忙。(圖/民眾黨提供)

 
針對柯文哲抱屈說黨團支付55萬人事費有困難,需要黨中央貼前來幫忙,吳思瑤批,立法院對公費黨團助理的補助額都是一樣多,民眾黨沒少領一分錢,現在卻哭窮,炒作成國家虧待他們,說黨中央要貼錢派人來進駐,道理都要講清楚,國家沒有虧待民眾黨團,也勞煩民眾黨團要依循立法院內規,若柯想要出入立法院都給予尊重,但該辦的證件就去辦。

更多新聞:寄生國會?柯文哲爆民眾黨團「每月55萬人事費」:中央貼錢

吳思瑤表示,本來大家對柯文哲出入國會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社會觀感部分是民眾黨要自己去面對的,但是要用這麼高調的方式,還宣示他的主權就有點過當,若柯覺得黨部離立院黨團只有650公尺、走路10分鐘都嫌麻煩,那我們也尊重民眾黨及其8席立委同決定,但還是要「照起工」。黨團辦公室就只能做黨團的事務協調,不要處理黨中央事務,也不要為難駐衛警,要出入就去辦正,不要只靠刷臉。

 
更多新聞:致癌蘇丹紅辣椒粉竄全台「16家中招」 陳建仁回應了

黃國昌嗆「是新潮流寄生國家」。(圖/胡瑞麒攝)

另外,黃國昌嗆「是新潮流寄生國家」,吳思瑤開酸,這非常啼笑皆非,選舉時攻擊我們派系,現在選完了,戲碼跟套路也應該要收斂,但由此可證,這確實打到民眾黨痛處,也知道法理上站不住腳,才急著想要轉移焦點,又使出用過的招數來為自己搬救兵,這件事就更不值得一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吳思瑤#柯文哲#寄生國會#民眾黨團#中央貼錢#助理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32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