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 柯文哲:蔣萬安要講出理由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09:5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交通局今(26)日宣布,自2月28日起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出,自己任期是完全免費,後來發現很多不是用在通勤,都是好玩臨時起意,所以改收5元,希望YouBike當作交通使用,「每個政策要講出他的理由,如果蔣市府要改成不要錢,他要有政策論述,重點要有論述。」

北市將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今(27)早再次赴立院黨團開會,結束會議受訪被問YouBike前30分鐘免費,他提到自己任期本來是免費,後來改成收五塊,還是要做統計分析,發現一個月坐一次佔全部的70%,很多不是用在通勤,都是好玩臨時起意。

更多新聞:時代力量盼一同檢討失敗 黃國昌喊尊重:但我在民眾黨

柯強調,YouBike的設計是希望交通使用,而不是休息使用或騎著玩,因此改成收5元,並跟蔣市府喊話,每個政策要講出其的理由,如果市府改成不要錢,重點要有論述

 
柯文哲挨轟「寄生國會」。(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2026戰新北市長?黃國昌鬆口「絕對是選項」 2年後辭立委

至於被綠委攻擊寄生國會?柯文哲認為攻擊語言就不要理,中央黨部跟黨團還是要密切合作,自己一個人到立院比較容易,如果8個委員加辦公室主任都過去比較不方便,「有時候客隨主便,一個人可以解決的事怎麼搞得整個黨團要移動,民進黨常常對我沒什麼可以罵我的,就只能罵這些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蔣萬安#YouBike#免費#論述#寄生國會#YouBike前30分鐘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56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