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剴剴案」綠白要蔣專案報告 藍擬「技術流會」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7:27

台北市最近接連發生兒虐案、監視器案等爭議,民進黨團提案召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民眾黨議員也支持,明天將討論議程,但傳出藍營不排除發「甲動」反制,禁止黨籍議員出席,讓臨時會「技術性流會」,對此,蔣萬安今天只表示,尊重議會。

圖/TVBS

 
捷運北環段社子區段,正式動土,做為社子島交通問題解方之一,台北市長蔣萬安帶隊,祈福工程順利。

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是黃大洲市長,他的魄力也為什麼,在我上任之後,希望讓捷運環狀線盡快發包。」

只是眼前還要受議會監督,民進黨團連署召開臨時會,提案要求蔣萬安進行「剴剴案」專案報告。民眾黨加碼要求,警用監視器案也要報告,卻傳藍營要反制禁止議員出席。

 
台北市議員(民)林延鳳:「(呼籲藍營)不要為了護航蔣萬安市長,而泯滅良知。」

台北市議員(眾)陳宥丞:「其實這樣的心態是其心可議,再次呼籲國民黨團,能夠亡羊補牢。」

綠白聯手再喊話,因為22日當天,必須有過半數的議員到場,才能討論是否邀請蔣萬安在,臨時會期間到議會專案報告。

圖/TVBS

但現在,國民黨具有人數優勢共28席,民進黨議員有20席,民眾黨4席,無黨籍2席,就算扣除國民黨,其他黨席次加起來也僅有28席。沒有過半數議員出席就會流局。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接下來我們議會馬上就要開議了,所以那時候可以問好問飽問滿,(所以明天確定大家都不會去嗎),我想這是一個大家私底下一個默契,私底下有在傳,沒有收到什麼甲動通知。」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尊重議會的決定。」

不干涉議會運作,先不論臨時會去不去,蔣萬安週原訂週末到台中,拜訪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行程,確定取消了。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一直非常重視跟各個城市,各縣市證此之間交流,未來跟各城市交流有確定的話,都會和大家來說明。」

或許避免過多的政治解讀,現階段該負的事主之責,一項都不能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兒虐案#蔣萬安#民進黨團#民眾黨團#專案報告#國民黨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52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