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燕頻合體引政治效應 綠白批「回歸市政」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20:01

台北市長蔣萬安跟台中市長盧秀燕,才同台逛燈會,現在又傳出月底兩市又要進行交流,只是兩人頻繁合體製造政治效應,也被指在為2028互相拉抬,綠白議員就批評,近來台北市有不少重大事件,蔣萬安應該以市政為重,不該只有政治。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vs.台中市長盧秀燕(2.22):「我們兩個人也是燈區。」

台中市長盧秀燕vs.台北市長蔣萬安(3.1):「我覺得他長得比我漂亮。」

二月底三月初,九天內才兩度合體,互訪燈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傳出三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又要去台中,跟市長盧秀燕市政交流,雙方頻繁互動,引發話題,被指為2028大位,拉抬兼暖身。

 
台北市長蔣萬安:「跟各縣市政府都有很密切的聯繫,行程如果有確定我們就會跟大家報告。」

蔣萬安四兩撥千金,因為台北市議會,可能加開臨時會,計劃恐怕有變數,但兩人被看好是國民黨新共主,被點名2028接班梯隊是事實,屢屢同台,創造議題,政治效應滿點,綠白議員看了卻直搖頭。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眾) 陳宥丞:「市民朋友會待一個好好遵守他的承諾,顧好市政議題的市長,而不是只會看未來要挑戰選舉大位的野心。」

台北市議員(民) 顏若芳:「盧市長去做市政合體的部分,幾乎都是像是政治在操作,台北市的整個市政,是不是每次常常遇到重大事情的時候,會慢半拍應該把市政做好。」

認為台北市接連有重大事件,尤其虐童案需要後續檢討,綠白喊話蔣萬安,應該以市政為重,北中兩市交流還沒成定局,倒是盧秀燕規劃今年出訪美國,外界不免聯想,藉由城市外交,跟美方先熟識,也是在為四年後競逐大位鋪路。

台中市長盧秀燕:「疫情的關係我也大概有四年沒有出訪,外交工作我們必須要補一下進度,(上半年)有很多的外國使節,紛紛的邀請我能夠出訪,我們也必須積極回應。」

圖/TVBS

 
立委(國) 羅廷瑋:「說是為了備戰而做,我覺得在這個時機點的確會比較敏感。」

訪美同樣未定,身為藍營明星市長,盧秀燕跟蔣萬安動見觀瞻,謹慎因應,避免被冠上無心市政,否則丟了2026,也別談202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008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