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施政獲好評 TVBS民調列前段班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7:44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一年多,政績不少,像是大巨蛋啟用,加碼生育津貼,及推出好孕專車等,而這些政策似乎也讓台北市民很有感,根據TVBS的政治人物聲望調查,蔣萬安排名六都第三,藍營第二!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可以嗎(可以),好我們出發了。」

化身計程車司機,蔣萬安要告訴大家,自己上任一年多來,做了哪些事!

最重要的,莫過於大巨蛋終於啟用,畢竟大巨蛋,在前朝可說是被擱置延宕,不過就在蔣萬安上任後,現在球迷可以舒服的在室內看球,而身為三寶爸,孕媽咪的相關福利,蔣萬安也很重視!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2023.6.27):「這個非常的方便多元。」

推出好孕專車,當然還加碼生育補助,第一胎子女,過去只有兩萬元,現在四萬,全台最高,第二胎跟第三胎,則分別為四萬五跟五萬,另外還有友善托育補助!而過去郝市府的政策,像是重陽敬老金,還有優掰前30分鐘免費,也通通回來了!

圖/TVBS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李政軒:「在蔣市長與台北隊的共同努力下,我們正全力打造台北成為安全之都、運動之都與未來之都,希望提供市民最好的生活體驗。」

各族群,通通都要照顧,還有老屋重建,也新增讓海砂屋公辦都更選項,一連串的有感施政,也難怪根據TVBS的政治人物聲望調查,蔣萬安排名六都第三,藍營第二,也替自己的連任路,打下基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政績#生育津貼#好孕專車#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70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