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出席二二八追思!場外嗆:不可能原諒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8:59

台北市長蔣萬安任內第二度參加二二八紀念活動,以台北市長的身分,再次表達對二二八受害家屬的歉意,強調未來北市府會公布更多的史料,只不過場外也相當不平靜,有陳抗團體跟警方爆發推擠,高喊事情沒解決,不可能原諒!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身為臺北市市長,我要深深為當年的二二八事件,再次表達誠摯的歉意。」

以「市長」的身分向二二八受害家屬道歉,台北市長蔣萬安任內第二度參加,二二八紀念活動,沒有搬出蔣家人身分,倒是強調這個部分。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會整理臺北市政府所掌握的資料,能夠出版的我們整理出版,能夠布展的我們來推出特展或常設展,市府面對二二八的態度是完全公開。」

 
說面對二二八歷史絕不逃避,但有人不領情。

陳抗人士:「蔣萬安侵害揭弊者。」

圖/TVBS

陳抗團體無力者:「事情沒解決,事情沒解決原諒不可能,原諒不可能。」

一度跟警方爆發推擠衝突,陳抗團體無力者也是去年二二八,突襲蔣萬安的那群人,今年捲土重來警方嚴陣以待,還找來二二八受難家屬幫忙。

二二八家屬後代vs.陳抗團體無力者:「為什麼大家要這樣鬧呢?你們有想過我們家屬的心聲嗎?」

要陳抗團體不要模糊追思焦點,警方圍起三層人牆,難道是蔣萬安要求要確保去年突襲不會重演?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事前有要求警察局跟去年維持一樣的水平,實際警力的佈署要問警局。」
 

圖/TVBS

重申自己沒有這樣要求,台北市警局也說警力配置跟去年差不多,大約出動200名警力,只不過有了去年的經驗,這回警察們全都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二二八紀念活動#二二八事件#台北市長#蔣萬安#陳抗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1004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