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蔣萬安?高嘉瑜酸:他是量身打造的北市長、總統候選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4:11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前立委昨表態直言「2026應該不會缺席」,並說如果能挑戰市長,當然是目標之一。高嘉瑜今(22日)上午出面受訪表示,談到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相比的優勢,她表示蔣萬安無論是外表、學歷、家世背景,或是各方面都是量身打造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或未來總統候選人,這可能出身就注定,而她則是靠自身努力,和得天獨厚的蔣萬安有很大的差別。

高嘉瑜今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談到選台北市長一事,她表示,對她個人而言,希望能夠挑戰更艱困的選區或是更艱困的目標,她一路以來都是在台北市,尤其內湖、南港區是她發跡、努力的地方,從擔任台北市議員到立委,很多台北市的議題,她都非常熟悉,若有機會可挑戰,為民進黨努力,她一定全力以赴。

 

高嘉瑜說,從選完到現在她也都一直檢討和沉澱,期待自己的未來能夠有新的發展和新的可能,對她來說能夠有一個新的目標及方向,人生有無限的可能和發展的機會,她都會朝這方向努力。

媒體詢問和蔣萬安相比的優勢,高嘉瑜回答,蔣萬安無論是外表、學歷、家世背景,或是各方面都是量身打造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或是未來的總統,這可能是一出身就注定好的,而她就是基隆百貨行的女兒,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從政,但在從政或求學的過程,一路以來靠自己的努力,和得天獨厚的蔣萬安有很大的差別。

高嘉瑜認為,台北市長除了會建設、穩住現狀,還要有大破大立的創新、進步、活力、創意、歡樂,大家對台北市有想像、期待,蔣萬安就是給大家一成不變保守、沉穩的市長,但台北市需要更多年輕活力、創意和歡樂,她想自己就是帶給大家歡樂或是帶給台北市有更多夢想及想像的人,無論有沒有機會,她都會持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高嘉瑜#蔣萬安#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525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