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市長選舉老是被針對 高嘉瑜:一種要把我擠出民進黨圈子氛圍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2:30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昨在網路媒體節目指出,從前立委姚文智到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一直有力量跟氛圍認為她不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她也被誤會、遭見縫插針,解釋也無人在乎。對此,高嘉瑜今(22日)上午受訪表示,很多攻擊或是惡意的造謠,或是見縫插針,越來越多,變成三人成虎,就變成一種氛圍「要把我擠出民進黨的圈子」。

高嘉瑜說,她也是有在檢討,一路以來從年輕就在民進黨中,感謝民進黨給她機會,不管是當任務型國代,或是在艱困選區參選立委、擔任市議員等,一直以來都站在民意的角度,也都是為了台灣努力發聲。

 

高嘉瑜表示,可是從姚文智選市長、陳時中選市長的過程中,確實有很多對她的攻擊,這些攻擊不是事實,但問題是,無論好像自己怎麼講,都無法澄清,這樣的攻擊或是惡意的造謠,或是見縫插針,越來越多變,成三人成虎,就變成一種氛圍,要把她擠出民進黨的圈子,覺得這個是很可惜、遺憾的地方。

高嘉瑜也說,她還是會努力證明自己,一路以來都是跟支持者、民意、台灣、民進黨一起努力,這部分她也會持續的做。

至於是否會考慮投入2026台北市長選戰或基隆市長選戰?高嘉瑜說,這要看民進黨有沒有可能給自己機會,為他們努力贏得一席,目前自己就要先檢討的地方,包括整合綠營基本盤、拓展年輕選票等方向努力。
 

高嘉瑜說,蔣萬安有他優秀的地方,包括其外表、學歷、家世背景等都是量身打造的台北市長,自己則是基隆百貨行的女兒,從政、求學過程與得天獨厚的蔣萬安有差別,但靠自己努力,在過去通勤求學,努力的年輕人要如何在台北生存,自己是最清楚的,而蔣萬安就是一成不變、沈穩的市長,但台北市需要年輕、活力、歡樂,「我可以帶給大家歡樂,但有沒有這樣的機會要再持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高嘉瑜#台北市長#蔣萬安#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56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