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臭惹怨 蔣視察板起臉令「不許自掃門前雪」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26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到文山行政中心視察,重申不允許自掃門前雪,點名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說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有沒有接到什麼陳情電話,還是都是諮詢的,沒有。」

幸好沒人再打來抱怨,深坑大火,燒出市府大問題,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到文山行政中心,板起臉三申五令。

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掃門前雪的心態絕不容許,區公所就必須橫向的聯繫,向上的聯繫及對市民的聯繫,就必須要即時快速有效。」

 
空品、惡臭,不見市府第一時間有作為,民眾的怒氣,逼得蔣萬安繃緊神經,給各局處壓力,一個星期要給出檢討報告,該懲處的,這些單位恐怕都逃不掉!

台北市長蔣萬安:「問題就出在該負責的人,其實並沒把機制運行好,該負責的該懲處的一定會懲處,(會到什麼樣層級)沒有設限,不管是環保局、民政體系、消防局等等,教育局學校方的通報等等,我們會全面通盤檢討。」

非主責機關,該雞婆時,就得多嘴一點,蔣萬安上午八點,照開協調通報會議,併要強化北北基桃聯繫平台,同時間,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度前往深坑視察。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大概是胸悶。」

除了公所,也到醫院探視,新北市府也補破網,空氣品質數值跟臭味,跟民眾實際感受強烈落差,未來這都將納入SOP內,不再以冰冷的數字,作為唯一依據,這次發生大火的工廠,也要罰。

圖/TVBS

新北市環保局長程大維:「他內部有堆放許多易燃物,而且他並沒有一個妥善的區隔,所以我們覺得說他已經有明顯的人為疏失,依據空氣汙染防制法第32條規定,來去做查處最重可以開罰五百萬元。」

 
民眾怒火燒向雙北市長,連續兩天緊急補救,要告訴市府員工,該上緊發條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深坑大火#台北市長#蔣萬安#視察#懲處#新北市長#侯友宜#工廠#人為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4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