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喊讓蔣選2028 蔣:我很容易中計嗎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20:18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主持網路節目,訪問來賓還是國民黨立委葉元之,高嘉瑜也在節目中也再度喊話有意角逐2026台北市長,說蔣萬安需要一個理由去選2028,對此蔣萬安受訪笑回,我有這麼容易中計嗎。

圖/TVBS

 
前立委(民)高嘉瑜vs.立委(國)葉元之:「用天線排成愛你的形狀,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高嘉瑜當起主持人,只是訪問的來賓,竟然是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兩人一搭一唱,互虧互鬧笑果十足,高嘉瑜也再度宣示想選市長,比起基隆更屬意台北市。

前立委(民)高嘉瑜vs.立委(國)葉元之:「蔣萬安需要有個理由讓他去選2028,而我就是那個讓蔣萬安去選,這招有用嗎?國民黨支持者有這麼好騙嗎?但蔣萬安還要連任,沒有他沒有要連任,他就2026就給我就好啦。」

 
公然在藍委面前挑撥蔣盧,葉原之忙緩頰,本人蔣萬安給了這個回答。

台北市長蔣萬安:「你看我覺得很容易中計嗎?其實最重要這個,我想高委員可以想一想,可以談一些新的話題,會比較有新鮮感。」

前立委(民)高嘉瑜:「因為我們這個是美人計。」

圖/TVBS

講到自己都笑出來,高嘉瑜不忘開酸,要蔣萬安多做點事。

前立委(民)高嘉瑜:「目前蔣萬安當市長到現在,除了看到YouBike前30分鐘免費之外,還沒有什麼讓年輕人感受到的亮點。」

總統大選才剛結束,兩年後將登場縣市長九合一,除了台北新北也點將許久。

立委(國)洪孟楷:「我現在只是新北第一,那新北還有11選區我沒有這麼熟,對我來講我現在絕對不會,有大頭症或是一步登天,喔來來來我勇於承擔。」
 

圖/翻攝 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接近16萬票連任,挾全國立委最高票之姿的洪孟楷,強調自己沒大頭症,台灣每兩年都要選一次舉,有公職在身,就算任何人心中有規劃,也得小心發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嘉瑜#葉原之#網路節目#台北市長#蔣萬安#洪孟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170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