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責?稱被勸「別公親變事主」 蔣:別政治操作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李明輝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8:59

虐童案被揭露之後,台北市長蔣萬安第一時間發臉書提到「有人勸我,不要公親變事主」,沒想到一句話被批評,難道是在卸責嗎?對此,蔣萬安今天解釋原意,認為被政治操作,和斷章取義。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針對防治虐童我們從7+1的面向,共同建立一個防治網絡。」

要建立共訪機制、增加訪視,基北北桃四市,攜手推兒童保護7+1,就在四市合作平台成立一周年,但從最近深坑大火再到虐童案,就遭批評雙北合作變失聯。

台北市議員(社)苗博雅:「我們的雙北聯繫平台,為什麼在這個案子裡面,完全沒有發揮作用,變成雙北失聯平台,蔣萬安市長如果還在醉生夢死,還在以為自己是公親,不是事主的話,我覺得這跟社會局高層的顢頇,還是脫不了關係。」

 
因為蔣萬安在臉書發文,有人勸我別公親變事主,這句話就被議員批評是卸責,媒體人黃揚明也在臉書喊話蔣萬安,應該看看立法院長韓國瑜的用人哲學,因蔣萬安說「不要公親變事主」這段話,凸顯了那位「有人」,就是身邊有佞臣的客觀鐵證。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覺得不需要斷章取義,不需要政治操作,其實這個全文很清楚,對於說不要公親變事主,這句話我是不同意的。」

解釋原意,說是不贊同這「有人」說法,才又特別寫「沒有人是局外人」,但從案發到後續發言,議員怒氣未減。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案發)至今已經三個月過去,台北市政府居然完全沒有,任何的調查報告。」

圖/TVBS

提案建請議長在10天內召開臨時會,要求蔣萬安專案報告,即便蔣萬安聯手基北桃,強化溝通管道,但疏失究責還是躲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台北市長#蔣萬安#虐童案#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01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