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童專報立院爆衝突 吳思瑤控陳玉珍架拐子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3:32

兒虐案衛環委員會今天進行專案報告,朝野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要求召委王育敏迴避,主席換人,引爆國民黨不滿,雙方質詢台上僵持,還拍桌互嗆。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vs.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拍桌)我們要質詢!」

雖然召委王育敏已經請辭兒盟董事,民進黨依然要求換召委,引爆國民黨不滿。雙方佔據質詢台,當面拍桌對嗆。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vs.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我們要質詢、我們要質詢!(我們也要質詢我們要合理的監督)
 
我們要質詢!」

虐童案專報,官員還沒登場,藍綠立委先吵成一團,主席王育敏成了箭靶。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vs.民進黨立委黃秀芳:「(拍桌)誰在護航?到底哪個政黨在護航。王(育敏)委員、王委員利益迴避。」

眼見雙方女將互不相讓,國民兩黨大黨鞭現身壓陣,場子卻鬧得更大。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vs.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巧芯巧芯(請部長上台),你不要擠我,我會受傷(請部長上台請部長上台)。」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衝到部長薛瑞元面前,邀他上台,民進黨寸土不讓,吳思瑤緊抓麥克風,跟徐巧芯、王鴻薇爆發第三波衝突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vs.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啊~~~」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vs.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啊~~~(你出來)啊~~~啊~~~怎麼可以這樣!(你不要佔主席台)他用暴力他扯我!(好可憐喔好會演戲喔)。」

前方三女搶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後發先至,遭吳思瑤指控,使用暴力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vs.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你怎麼可以這樣!(你不去演八點檔太可惜了)你不要用暴力(我只是拉開)(很痛是不是)天啊!天啊(很痛喔)(你們當初抱我的時候怎麼都沒說)。你不要一直噴口水好不好(對不起)。開會囉(我為了全民的利益)。」

雙方各退一步,表決決勝負,退回衛福部報告,召委不變,延宕一個小時後,薛瑞元終於上台,公開致歉。

圖/TVBS

 
衛福部長薛瑞元:「中央地相關人員處理態度的偏差,本部應該負監督不周的責任,在這裡向社會致歉。」

一個小時空轉,衛福部兩度關鍵的虐童報告要重寫,追真相進度,又重回原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兒虐案#衛環委員會#肢體衝突#民進黨#國民黨#召委王育敏#箭靶#雙方質詢#拍桌互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69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