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被嗆素質差 傅崐萁怒:敗壞國家誰能超越民進黨及柯建銘?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3:37
傅崐萁。(圖/胡瑞麒攝)
傅崐萁。(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發長文嗆藍委素質差,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0)日也發出長文,怒批民進黨執政八年,國家倒行逆施,人民無所適從,並列出國家目前面臨的「七患」,直言要講敗壞國家、債留曾孫、踐踏人民、毀憲亂政,「孰能超越民進黨及柯總召呢?」

傅崐萁在臉書回擊柯建銘,列出民進黨執政七大患,包括金廈撞船事件的「國防引戰之患」、民進黨8年斷交10國的「外交敵鄰之患」、債留子孫的「內政集權之患」、蔡英文744天不給訪問的「國君敗壞之患」,執政團隊被既得利益團體把持的「團隊無節之患」,以及食安問題的「政權敗國之患」。

 

傅崐萁。(圖/胡瑞麒攝)

傅崐萁批,民進黨執政八年,國家倒行逆施,人民無所適從,除了掌握行政資源以外,立法院過去一黨獨大,各種不符合民意及國家利益的法律,皆一意孤行地透過人數優勢強硬通過,視國人為草芥,置社稷於不顧。

傅崐萁怒轟,政權與治權平衡是民主國家政治之根本,立法院在過去八年變成一片綠油油,黨國不分?2024這屆國會的國民黨團不過是扮演好在野黨監督的天職,遵循人民賦予我們的義務與期待,但是毎日面對的是民進黨以國家資源、民脂民膏所眷養的網軍、綠媒、側翼、東廠,不斷的鏟除異己,加害忠良,壓榨百姓,最後嗆「柯建銘所言差矣,要講敗壞國家、債留曾孫、踐踏人民、毀憲亂政,孰能超越民進黨及柯總召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傅崐萁#柯建銘#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62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