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朱嗆「潑婦罵街」 柯建銘:終於引蛇出洞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8:50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立委「素質差得很平均」,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擊,就像是「潑婦罵街」;今天,柯建銘就沾沾自喜地說,總算是「引蛇出洞」,並建議國民黨團應該再舉辦一次共識營,邀請他去幫藍營立委上課!

圖/TVBS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他(朱立倫)說叫我不要潑婦罵街,其實我講的話...是善意提點。」

自認是善意提點,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出面喊冤,全因前一天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酸,水準低到像潑婦罵街。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終於引蛇出洞了,朱立倫出現了,有一句話叫作良藥苦口,忠言逆耳,請朱立倫好好思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來的所有國會改革法案,都是先進民主國家都在使用的,那民進黨講不出理由,一定是講違法違憲反民主。」

圖/TVBS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國民黨最好有第二次的集訓,找我去上課,可能大家都比較聽得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現在怎麼民主進步黨,變成民主退步黨了咧。」

隔空你一言我一語,但明明就是黨團間的事情,柯建銘卻不點名藍營總召傅崐萁,倒把砲口對準朱主席。

隨後傅崐萁則主動透過臉書回應,批民進黨只為政黨利益,要講敗壞國家踐踏人民,誰能超越民進黨及柯建銘。

但藍綠互噴口水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重點是自家人挺不挺。

國民黨立委翁曉玲vs.行政院長陳建仁(3.1):「質詢它是一個上對下。」
 

像是藍營立委翁曉玲,提出總統二輪制的修法草案,主張第一輪選舉若沒過半,就投到有人獲得過半選票才算贏,此案交付委員會處理,就被自家人批評很「烙氣」,但翁曉玲沒對此回應。

國民黨準中常委林金結:「國民黨中央還沒有定調,中常會也還沒有討論,所以現在我們國民黨不分區(翁曉玲),提出這樣的案子,是屬於個人的意見。」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葉元之:「欸這個確實是她個人的提案,因為我們黨團有32個優先法案,它(總統二輪制)並沒有在裡面,群組有稍微討論一下啦,那當然也有人對於時間點,或者是會不會社會成本會提高,也有提出這樣的說法啦。」

畢竟沒經黨團決議,是不是能代表整個藍營,縱然有同志情誼也免不了要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國民黨#立法院#柯建銘#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1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