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銘「素質說」引藍綠舌戰 洪孟楷:綠委是國家最大的悲哀

記者 林至柔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6:06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圖/洪孟楷臉書)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圖/洪孟楷臉書)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近期對於國民黨立委素質的批評,引起了藍綠的激烈爭辯。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0)日再嗆,黨團每天在失分,難道黨中央也跟著加碼嗎?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表示,與其嗆在野黨的主席,不如好好回歸本業,監督現在的失能政府,詐騙打了嗎?食安管了嗎?電價、物價調漲有配套嗎?感嘆「只會附和、不敢監督政府,這樣的綠營立委存在,才是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最大的倒退與悲哀!」

對於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稱,黨團每天在失分,難道黨中央也跟著加碼嗎?洪孟楷對此反擊,認為政黨應專注於監督政府,而非在怒嗆在野黨的主席上浪費時間。

 

洪孟楷說,政府在防止詐騙、食安、物價調漲等問題上缺乏實際行動。他認為,民進黨政府高傲自大,忽略了民眾的真實需求。他質疑,民進黨並未扮演好監督政府的角色,反而降低自我到了難以置信的地步。他認為,立法委員的首要職責就是為人民發聲,而非作為政府的附屬物。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區國強攝)

洪孟楷強調,新的國會應該要展現出新的民意和氣象,而國民黨團始終關注著人民關心的議題,如食品安全和價格調漲等議題,這些都是政府不能迴避的責任。

 
對於民進黨政府的行為,洪孟楷表示強烈的不滿。他認為,政府欠缺必要的說明,只是利用網路流言來轉移視線,更甚的是,他質疑政府鼓使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執行不端的行為,互相監督立法委員,令人感到荒謬。

最後,洪孟楷感嘆,只會附和、不敢監督政府的綠營立委,才是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最大的倒退與悲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民進黨#立法院#朱立倫#柯建銘#洪孟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