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民主基金會成綠金庫 吳崢:藍也濫用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20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再度指控,由外交部出資成立的民主基金會是民進黨的小金庫,因為民進黨申請的補助案,並非民主活動而是行選舉之實,不過民進黨也反擊,國民黨也有濫請補助,像是國民黨在2021年申請72萬元,要把英日文網頁資訊更新,不過前一年,網站已經停更!

圖/TVBS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023.9.1):「每一個提案都非常棒。」

賴主席出席自家國務青活動談選舉,看似很正常,不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說,國務青的經費來源,是來自外交部的民主基金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民主基金會的經費來源來自於外交部,外交部的經費來源,又來自於人民。怎麼能夠拿人民的納稅錢去行選舉之實呢?」

 
圖/TVBS

只是國民黨的接連指控,民進黨不服氣。因為攤看民主基金會資料,國民黨申請的案子也不少!像是這一案,國民黨在2021年申請72萬元,要把英日文網頁資訊更新,不過前一年,國民黨網站,已經宣布停更!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至於其他項目,也有民意調查,以及申請21萬3千元經營推特等!」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推特是政黨外交。」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宣布王鴻薇當選跟藍白合不算選舉嗎?」

隸屬外交部的民主基金會,只要活動跟民主有關,政黨都能申請經費,但政黨活動跟選舉如何切割?藍綠隔空互控,看來誰也沒比誰高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民進黨#徐巧芯#外交部#民主基金會#國務青#補助#選舉#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61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