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開砲黨內 爆「被他設局禁輔選」: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1:24
前立委蔡壁如。(圖/TVBS)
前立委蔡壁如。(圖/TVBS)

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將於13日登場,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直播爆出,被同黨秘書長周榆修「設局」,禁止她替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站台輔選。她今晚再開炮「我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稱不是自己不去,而是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輔選)」,並指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圖/陳昫蓁攝)

 
蔡壁如在臉書表示,自己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尤其討厭有人故意支支吾吾對媒體放話,不但不能解決問題,只會惡化問題,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更多新聞:486先生慘了!民眾黨不忍「開除黨籍」 前幕僚也遭殃

蔡壁如認為,自己曾經負責中南部黨務工作多年,中南部人脈很熟悉,週五晚上當然會去麥寮,而且兩地的候選人都是自己好朋友,好朋友選舉,下班後奔去情義相挺,不是應該做的嗎?現在不是我不去,看看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自己,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自己去,真的很心酸,「選舉不是要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嗎?那有不需要某某人幫忙的選舉呢?」

 
更多新聞:卓榮泰接行政院長 黃國昌:賴清德怎選「公然說謊」的人

她反酸,但是,雖然身為連尾牙都沒份的「阿信」,自己還是會去為林宜豊加油打氣,不論如何,黨的提名人本該熱忱相挺,不是嗎?

更多新聞:不在內閣名單為「參戰2026台北市長」? 林佳龍回應了

最後她更轉述某報導,透露黨內人士透露,黨主席柯文哲錄好推薦影片後,便通知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靖冠、民眾黨雲林縣議員陳乙辰,表達民眾黨方向是要挺林嘉弘,然而蔡壁如卻在沒有向黨中央報備的情況下,3月8日幫無黨籍對手黃美瑤站台、一同發放康乃馨,引發地方質疑民眾黨態度錯亂,有「雙押寶」風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黨內風暴

#民眾黨#內鬨#蔡壁如#周榆修#輔選#麥寮鄉長#海報#被消失#茶壺風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29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