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6雙北組「李安連線」? 蔣萬安:是導演嗎

記者 葉豐瑋 楊沛緰 / 攝影 洪復華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0:58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來頻頻被拱接棒參選新北市長,昨天,民進黨議員洪健益,更表示如果李四川要跟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競選,他一定會支持李四川。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問到2年後,會不會與李四川在雙北共組「李安連線」,他則反問,「是在說導演嗎?」

圖/TVBS

 
新北行動治理座談新莊場,趕在市長侯友宜到場之前,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就定位。

新北里長vs.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司馬昭...(我的老大別這樣說)。」

里長沒說出口的這一句,或許是司馬昭之心,畢竟在新北布局,黃國昌動作積極到被綠營見縫插針!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vs.民進黨議員洪健益(4/10):「黃國昌把你當假想敵耶,那是他的問題,你現在如果說你挺我我就考慮,我會挺川伯你考慮清楚。」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4/10):「如果我們民進黨不提名人,我一定支持你李四川,我認識你嗎?我有跟你講過話嗎?」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vs.記者:「(2026會不會是新北李四川)(台北蔣萬安)(組成『李安連線』啊),李安,喔你剛好提到李安導演,其實今天剛好是我們台北市,第一次宣布舉辦台北戲劇獎。」

明知指的不是這個「李安」,蔣萬安藉機宣傳不給明確答案,但藍營基層卻對聲聲喚,畢竟8年前早想投入新北市長選戰。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事實上新北基層對李四川評價相當高也有一定的交情,李副對市長也有相當高的掌握度,我們對各個人選都有一定的討論。」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反正我出來就是戴著一個安全帽,所以我善於拿鐵鎚,不善於拿麥克風,還是要把台北市所有市政做好,目前沒有這個時間還久。」

圖/TVBS

 
依舊不願說破,儘管進度可能已經落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長#李四川#民進黨#黃國昌#蔣萬安#黨派競爭#選舉策略#台北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80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