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昱晴控私下吼女綠委 黃國昌:扭曲言論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董佑駿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5:19

民進黨立委郭昱晴在直播節目爆料,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私下也會咆嘯,郭昱晴說,某次同黨的林月琴委員登記排質詢,因沒注意到後方也在排隊的黃國昌,被黃國昌當場飆罵,不過黃國昌反駁,難道民進黨的價值是被插隊後,要靜靜的不說話?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是我的臉比較大?還是水煎包比較大?」

民進黨直播節目第二集,韓國瑜鍾愛的水煎包端上桌,難道這一集,民進黨又要開轟韓院長了嗎?

立委(民)郭昱晴:「最近我生日快到了對不對,今天有一盆超大盆,我想說我都已經(上任)1個多月了,怎麼還有蘭花,哈哈哈哈,韓院長送的耶,很大一盆喔,(很會做人情喔)不錯不錯。」

 
有沒有聽錯?民進黨竟是肯定韓國瑜,反倒對前盟友黃國昌,毫不留情!

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vs.立委(民)郭昱晴 :「(黃國昌)這樣可以榮登,你心目中第一名的影帝嗎?不會我給零分喔。」

立委(眾)黃國昌:「對我當然演技是零分啊,因為我不像他(郭昱晴)一樣,是用演的啊,演員出身的人,才有演技幾分的問題啊。」

圖/TVBS

另郭昱晴也爆料,某天自家立委林月琴登記排質詢,因沒注意到後方也在排隊的黃國昌,惹的黃國昌當場飆罵!

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vs.立委(民)郭昱晴:『(黃國昌)就說,「你沒看到我在這邊排隊啊」,「你隨便這樣就插進來了啊」,喔怎麼這麼大的官威啊,然後後來我們那個月琴委員,就一直跟他「對不起對不起」。』

直播現場,7382刷一排,不過當事人,否認指控!

立委(眾)黃國昌:『基本排隊的規則都不遵守,這不是我們從小學,就做的公民教育嗎?所以按照你剛剛所講的,那個委員的看法是,「大家被插隊的時候是」「千萬不要發出聲音」就靜靜地被插隊,這個是要傳遞的社會價值嗎?』
 

立委(民)林月琴:『如果他(黃國昌)認為他已經是在排隊的話,那請他可以提醒我說,「哎你是不是吼...」「我在排隊那你是不是插到我的隊」可是不是很大聲地,在做那種斥責的聲音,來讓我覺得,我新科立委,坦白講我是被嚇一跳的。』

圖/TVBS

誰是民進黨的新目標,一切盡在不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黃國昌#郭昱晴#林月琴#影帝#演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85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