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8未表態!眾嗆:綠未竟之功要柯文哲負責?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9:49

318太陽花學運十週年,當年也在立法院表達抗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批評背棄當初太陽花精神,對此柯文哲今天沒有正面回應,但發言人大嗆,民進黨別把未竟之功要黃國昌或柯文哲負責,直呼太荒謬。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只要智商超過70,就知道這一定不對。」

十年前柯文哲在立法院,大聲抗議,一場太陽花學運可說是柯文哲的發跡之地。十年後,柯文哲318當天沒有任何有關發言,前幕僚潘俊霖就酸,當年自己第一時間跟學生衝進立法院,再連絡柯文哲到場,等了一天卻沒見柯文哲對太陽花表示什麼。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人質疑背離當初的精神)」

 
被批評背棄太陽花精神,加上選前對重啟服貿持開放態度,民眾黨把球丟向綠營。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就是要趕快通過,但是民進黨跳票之後,反而把318沒有執行完畢的,這個未竟之功,反而變成說是黃國昌要負責、是柯文哲要負責,這不是很荒謬的事嗎?民進黨沒有做到318學運的精神,未完成地方就讓民眾黨來做,所以黃國昌這禮拜預計將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提案。」

回嗆被抹黑,還有選前加入民眾黨的黃國昌也成學運人士眾矢之的。

圖/TVBS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這些加入民進黨以後的人反而都忘了,太陽花學運結束之後,最重要的是要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民進黨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跳票8年到底什麼時候要過。」

挨轟背棄太陽花,黃國昌不想多回應,如同退出時力一樣冷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陽花學運#柯文哲#立法院#抗議#民眾黨#黃國昌#民進黨#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4

0.2151